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哎哟....这么快又一年了.
好吧! 万芷23岁了.

年纪大了...身体开始没那么好了.
看着自己曾经引以为荣的脸蛋, 开始有缺点了.
现在全身上下...就只剩下亮丽垂直的发质让我骄傲.
接受现实吧!

刚才跟芸一起晚餐...
谢谢芸!
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同样是学生, 没有理由要芸请我嘛....
到最后, 还是芸付钱.
芸....谢谢!!!

感谢宝贝又在0000唱生日歌给我听...
一点点感动咧...
因为每一年都是这样子啊....
没什么感动点了.
哈哈!!!
其中一个生日愿望....
希望宝贝每一年都唱生日歌给我听!!!

科技发达确实有点让人可悲.
已经58分钟了...
只有两个人SMS 我咧...
其他人?
Facebook 和 MSN....
没关系....
我没怪你们, 有心就好...

我的心到现在还是十五十六咧...
到底要不要回大山脚啊???
如果回去, 得在妈从巴厘岛回来前回到KL...
如果被发现我回大山脚...
一定被骂的...
但是回去的话...
有很多人请我吃饭咧!
还有生日蛋糕和生日歌...
哎哟...

本来打算在星期五的马六甲之一日游泡汤了...
没人能跟我一起去咧...
怎么会这样的啊???
事事都不顺咧....
无奈.

最后...
贪心的愿望...
祝我,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